当前位置:湖北资讯网 >> 湖北科技 >> 湖北科技 >> 正文

40家市级众创空间获认定

2015/12/21 11:53:24   湖北资讯网   城市网

  从市科技局获悉,经申报、认定、审核、考察并公示无异议,认定“创途在xian”等40家单位为西安市众创空间。

  为在全市营造大众创业、万众创新良好生态环境,打造我市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,市科技局按照“成熟一批,认定一批”的原则,分批组织认定能够为创新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、网络空间、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,具有开放、交流、共享特征以及较强专业化服务能力的市级众创空间。本次被认定为市级众创空间的,有创途在xian、西安中科创星众创空间、大唐电信移动互联(西安)孵化基地、西部电力创业空间、西安航空创业实验室、西安软件园战略新兴产业创新孵化器群等40家。

  这些市级众创空间,可为入驻科技型小微企业、创业团队和创客提供低成本的办公场所、投融资、商务及其他配套服务。我市相关部门将建立众创空间绩效评价体系和退出机制,组织开展众创空间年度绩效考评,对绩效考评优秀的给予表彰;对绩效考评不达标的给予帮扶指导;对连续两年绩效考评均不达标的,取消其市级众创空间资格。

E-Mail:nihao@foxmail.com 合作QQ:80044735 全国热线:400-664-0095
Copyright© 2018 湖北资讯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